WordPress@2015

建置一個完全屬於自已的部落格是我的夢想之一,很幸運的,今年有成果且漸入佳境。建置部落格比我想像簡單,我的步驟如下:

  1. 選擇平台。
    1. 我選擇WordPress做平台,理由很簡單,主要是它被推薦,且推薦者可以技術支援;
    2. WordPress主要使用者為Business ,因此平台提供較多統計數據供管理者參考,我喜歡這項功能;
  2. 學習部落格管理基本技巧
    1. 網路上很多建置部落格的教學影片,例如: How to Make a WordPress Website. 影片製作良好,因此,推薦者的技術支援幾乎用不到;
    2. 有系統的推薦優良部落格,從優秀部落客身上學習建置的策略。
  3. 不斷的持續的練習

 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