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帥禪園.失望@2016

為失敗的經驗撰文很没意義,唯一讓我投入時間的原因是,一家以優雅高價為訴求的餐廳,從被讚美到被唾棄只要一季。

因為第一次的經驗美好,在不到一季的時間再度光臨,没想到竟見識到它退步到有點難堪。安靜的用餐環境不見了,客人桌桌緊臨安排,有小孩的家庭和想專心談話的成人客人並隣而坐,全程吵鬧不休。服務人員的熱忱不見了,每道菜上菜時草草擺下,匆匆離去,没有細說餐的特色,没有意見諮詢。菜色變平凡了,不見細緻的刀工,美麗的擺盤。只有價格没變,少帥$1,500+10%,大帥$2,500+10%。不推薦。

少帥禪園2

小菜: 小黃瓜、牛蒡、醃蘿蔔。嗯! 這小菜的切法太家常了吧!

少帥禪園2

前菜: 葷素雙雄。 素是茭白筍、葷是九孔。(怪怪的,平凡的菜相,心中有不祥的預感)

少帥禪園2

烤蝦配玫瑰醋。發生什麼事了,蝦就一隻孤零零的躺在粗塩上出現,没有任何擺盤或配飾。

少帥禪園2

焗烤蕃茄。蕃茄裡面是白醬加一些海鮮料,中間不知為何竟夾片小黃瓜片。

少帥禪園2

鮮魚配青醬。魚是普通的鱸魚,魚上頭的葱花切得和我切的一樣不專業,好笑的是,竟加一片白蘿蔔當飾品。(很像村姑戴圓仔花)

少帥禪園2

穀飯配白肉。(難得查它的名字了) 還没開動飯碗周圍已有米粒留在碗邊,白肉配黃金泡菜。唉! 這菜相比我在家吃的擺的還差,這盤也真粗糙得没話說。

少帥禪園2

百菇雞湯。請相信我,這是吃前照的相,碗邊的濕不是我造成的,碗內的料真的只有菇和筍,小小的碗只裝6、7分滿。唉! (再度慘叫)

少帥禪園2

餐後水果和甜點。實在掃興到想離席,但花如此多錢,咬緊牙根照完它全套的樣子,二片西瓜加一碗白木耳。見鬼了(天啊! 口出惡言,為一頓飯毀我淑女形象)

少帥禪園2

飯後菜。普普的菜具,認了,買單回家懺悔吧! 為何選它讓自己變大頭。

2015年12月初次邂逅驚為天人,有文為證。

後記: 我和付錢的大頭得到一個結論,今天大廚、二廚、三廚均有事請假,工讀生臨危授命。

發表迴響

